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黃素琴站台 陳歐珀砲轟林姿妙:把羅東的錢花光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痛批,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在羅東鎮長任內,鎮庫從1億700萬花到剩下500萬元,根本不是轉虧為盈,反而把羅東的錢都花光。(記者林敬倫攝)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痛批,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在羅東鎮長任內,鎮庫從1億700萬花到剩下500萬元,根本不是轉虧為盈,反而把羅東的錢都花光。(記者林敬倫攝)

2018/10/20 19:24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民進黨羅東鎮長候選人黃素琴競選總部今天成立,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站台時痛批,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在羅東鎮長任內,鎮庫從1億700萬花到剩下500萬元,根本不是轉虧為盈,是把羅東的錢都花光!黃素琴也批評,林姿妙把鎮產拿到別鄉鎮隨便亂花,鎮內一點基礎建設都沒有,如果當縣長,實在不知道宜蘭該何去何從。

林姿妙陣營:胡亂抹黑

林姿妙陣營回應,民進黨每次都這樣抹黑,胡說八道,實在沒什麼好回應的,建議民進黨候選人讓選舉更正面,回歸政策面討論,還給選民乾淨的選舉。

黃素琴今天在羅東鎮興東路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陳歐珀、民進黨宜蘭市長候選人江聰淵等人到場站台;陳歐珀致詞時說,林姿妙說她把羅東鎮轉虧為盈,但前鎮長林聰賢卸任後,鎮公所還有1億700萬元,還留下許多金雞母,但現在被林姿妙花到只剩下500多萬元,隔壁冬山鄉還有3億3000萬元,還做了80到90億的建設。

陳歐珀痛批,林姿妙不是轉虧為盈,是把羅東鎮的錢都花光了,林姿妙任內政策除「營養午餐免費」是自己做的,其他如自來水鉛管汰換、鎮內區域排水,都是他爭取的,任內根本沒有政績。

黃素琴也批評,羅東鎮近年交通、治安混亂,她看了很難過,再來就是鎮內的錢被亂花,難道鎮內的錢能夠拿到外鄉鎮花嗎?林姿妙就是這樣做,錢不是隨便亂花,要思考該怎麼花,她質疑,羅東這麼多年來,除了林聰賢有建設,林姿妙鎮長有做什麼事情?有什麼基礎建設嗎?

林姿妙陣營回應,民進黨每次都胡說八道,隨便說說,選戰應回歸政策面的論述,檢視自己對縣民要提供什麼未來,不是每天批評林姿妙,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更與民主聖地價值違背,這樣的胡亂抹黑,林姿妙沒什麼好回應。

民進黨羅東鎮長候選人黃素琴競選總部今天成立。(記者林敬倫攝)

民進黨羅東鎮長候選人黃素琴競選總部今天成立。(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