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誰會當選? 宋楚瑜這樣說…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到基隆替黨籍議員莊錦田站台,被問到高雄市長選情,宋楚瑜答覆「不好說」。(記者俞肇福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到基隆替黨籍議員莊錦田站台,被問到高雄市長選情,宋楚瑜答覆「不好說」。(記者俞肇福攝)

2018/10/19 16:29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高雄市長選戰激烈,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抽中籤王1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到基隆替黨籍議員候選人站台,媒體記者詢問有關高雄市長選情,宋楚瑜三緘其口;宋楚瑜甚至還提起當年參選2004總統大選一事回應,還沒開票,一切都「不好說」。

至於,宋楚瑜究竟挺韓國瑜、還是挺陳其邁?他僅回應「都祝福」,團隊人員也跳出來緩頰,「主席的票,投不到韓國瑜、也投不到陳其邁」。

韓國瑜、陳其邁民調拉鋸緊迫,據最新民調顯示,目前陳其邁僅微幅領先,究竟高雄是否會「綠地」變「藍天」?宋楚瑜說,「誰知道(Who knows)?」民調不代表當選機率,現在選舉期間也有很多假民調,目前截至投票日還有1個多月,沒有人能預測選情會有什麼新狀況,尤其大都會跟偏遠郊區城鄉差距大,一切都仍有待觀察。

「每次開票都會跟預測有一些差距,自認選情很好的,也可能沒有開出來。」宋楚瑜以2004年總統大選一役回應,當年預估連宋配能贏民進黨,「為何開不出來?」他直言,就是有些狀況發生。宋楚瑜一番話是否影射今年選情?他否認影射,直說選舉結果難預料。

至於會挺韓國瑜,還是陳其邁?宋楚瑜說,「都祝福」,親民黨只希望認真做事的人當選,宋楚瑜說,不少候選人都曾致電邀請站台,但都只換回「祝福」二字。

宋楚瑜團隊人員也跳出來緩頰說,「主席的票,投不到韓國瑜、也投不到陳其邁身上」。宋楚瑜說,希望選舉能「放下藍綠」,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無論誰當船長,重點是要能替民生找到出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