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認以核養綠對台灣最好 籲中選會同意補送連署

前總統馬英九指出,「以核養綠」是一個讓核能、綠能共存的方式,對台灣來說是最好的。(記者謝武雄攝)

前總統馬英九指出,「以核養綠」是一個讓核能、綠能共存的方式,對台灣來說是最好的。(記者謝武雄攝)

2018/10/13 11:0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陪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拜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對「以核養綠」公投未過關感到意外,事實上「以核養綠」是一個讓核能、綠能共存的方式,對台灣來說是最好的,也希望中選會同意補送連署,讓這個公投案配合今年的九合一大選進行,這對台灣最有利。

馬英九陪同陳學聖及市議員參選人褚春來、張桂棉到蘆竹區南華市場掃街、拜票,記者問及「以核養綠」公投案時,馬英九說,對於「以核養綠」公投案,他不但連署,還很支持,對於公投案未過關感到很意外,尤其是連署數量只差2千多份,其次是要補送連署資料中選會不收,不知道中選會下一步準備怎麼走,但他個人覺得還是讓「以核養綠」公投案能補連署儘量補連署,因為今年如果連署補齊後直接進入公投,這樣對台灣最有利。

馬英九今日到南華市場拜票,居民得知「總統」要來將市場圍得水泄不通,馬英九一下車便蜂擁而上,尖叫聲四起,場面相當熱鬧,馬英九除推薦陳學聖是最好的市長人選,也親切的和民眾握手、問好。

除了南華市場掃街拜票外,馬英九也為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加油打氣,他首先到南竹路湘蓮餐廳出席褚春來團結大會,馬英九也推薦褚春來行政經驗豐富,歷任縣議員、鄉長、市長及升格後首屆蘆竹區長,最了解蘆竹的發展、需要;隨後馬英九也趕到五福宮旁活動中心參加張桂綿團結大會,馬英九也稱讚張桂棉問政,有女性特有的細膩,也是國民黨不可多得的人才。(12:50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