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長選戰白熱化 張麗善、李進勇隔空交火

李進勇(中)指出林內焚化廠造成縣庫損失30多億,當年禍首難辭其究。(記者林國賢攝)

李進勇(中)指出林內焚化廠造成縣庫損失30多億,當年禍首難辭其究。(記者林國賢攝)

2018/10/07 13:2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參選人張麗善、民進黨參選人李進勇今各自成立斗六、林內聯合競選總部,兩人在垃圾問題隔空交火,選戰逐漸加溫。

李進勇、林內鄉鄉長張維崢、代表會副主席鄭惟仁今天成立聯合競選總部。

李進勇表示,林內鄉焚化廠錯誤政策與複雜官商勾結造成縣庫損失30多億元,也造成雲林縣垃圾問題沉苛,現在,縣府在中央全力支持下,推動MT(機械化處理)及MBT(機械生物處理),建立垃圾自主處理,虎尾廠已將營運,未來垃圾每天最高可處理200噸,解決垃圾問題,林內焚化廠再無啟用問題,確保林內好山好水的環境。

張麗善與斗六市長參選人林聖爵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張麗善表示,雲林縣在民進黨執政14年多來,變成又老又窮又髒的縣市,虎尾、斗六、西螺都有很高的垃圾山,顯示縣府毫無解決問題能力,縣民應該用選票支持換黨換人做,讓雲林翻轉又老又窮又髒的困境。

張麗善(中)抨擊民進黨在雲林執政14年,雲林變成又老又窮又髒的縣市。(記者林國賢攝)

張麗善(中)抨擊民進黨在雲林執政14年,雲林變成又老又窮又髒的縣市。(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