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器官移植爭議 《屠殺》作者:柯文哲是騙子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2日下午在台北國賓飯店召開國際記者會,面對媒體提問「是否認為柯文哲是騙子?」葛特曼回答:「YES!」(記者黃耀徵攝)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2日下午在台北國賓飯店召開國際記者會,面對媒體提問「是否認為柯文哲是騙子?」葛特曼回答:「YES!」(記者黃耀徵攝)

2018/10/02 15:50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今天開記者會,說明書中內容,他明確指出,柯文哲醫師受訪當時知道,「從台灣來的病人不必擔心從囚犯或毒癮犯者取下的器官會不健康,因為器官都來自法輪功」,但他也認為,柯文哲是個「騙子」(Liar)。

葛特曼在記者會敘述書中內容,包括他訪問許多中共警察的口述,說明他們如何摘取法輪功和新疆維吾爾族人的器官等;他提到柯文哲的內容時,明確說明:「柯文哲醫師知道的是,從台灣來的病人不必擔心從囚犯或毒癮犯者取下的器官會不健康,因為所有器官都來自法輪功。」

記者會後有人提問:「是否認為柯文哲是騙子?」葛特曼回答:「YES!」

葛特曼說,他認為,在中共活摘器官這件事情上,柯文哲扮演的是一個中間的角色,一是讓有錢人能到中國做器官移植,二是做推銷員角色,將葉克膜器材賣到中國,三是導師角色,教導中國人如何使用葉克膜並使用在器官移植上,他認為這是最邪惡(Evil)的部分。

葛特曼說,當時柯文哲在接受他訪問前3個月有到中國參加葉克膜的研討會,他認為柯文哲參與程度很高,因為柯是當中唯一非中國講者;葛特曼說:「我們當時把一些懷疑有做政治犯和良心犯的器官移植的醫院圈起來。」但葛特曼強調,他們不清楚柯文哲到底做了甚麼,但他仍將柯文哲列入「有活摘器官嫌疑」。

葛特曼說,葉克膜對器官移植很重要,因為若有葉克膜可讓肺臟和心臟延長8小時,他舉簡報上一名和他合照的維吾爾族女性為例,她可用的器官中若沒有葉克膜,大約只價值25萬美元,但若有葉克膜,可到35萬美元。

對於柯文哲曾說可能會跨國告他,葛特曼說,他並非律師、這等發生了再說;至於是否會願意和柯文哲對質,葛特曼說,他知道是在選舉、這恐被說成是外國勢力介入台灣選舉,「但我不代表美國或其他國家」。

相關影音

相關影音

「屠殺」一書第九章全文,內含有關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內容。(記者黃耀徵攝)

「屠殺」一書第九章全文,內含有關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內容。(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