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綠水里莊慧真服務處成立 林智堅以10年情誼相挺

竹市綠水里莊慧真服務處成立,市長林智堅以十年情誼相挺。(記者蔡彰盛翻攝)

竹市綠水里莊慧真服務處成立,市長林智堅以十年情誼相挺。(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8/09/30 15:21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年底選戰開打,新竹市綠水里「活力媽媽莊慧真」今天成立里長候選人服務處,市長林智堅「回老家」站台,多位議員也到場力挺,莊慧真擁有超過十年志工經驗,服務在地不遺餘力,是綠水里最有活力媽媽,林智堅也以近十年情誼,肯定莊慧真擁有「里民一定找得到」、「找的到議員共同服務」兩項有力特質,將是推動綠水里順利發展各項事務的好里長。

莊慧真今舉辦競選辦公室成立茶會,新竹市長林智堅、東區市議員鄭宏輝、鄭貴元、曾資程,東區市議員參選人曾文濤、鄭美娟、香山區市議員候選人陳雪慧等人都到場力挺,「大咖」雲集,可見莊慧真在地方的好人氣。

「支持活力媽媽莊慧真!」林智堅表示,和莊慧真相識多年,當年首次參選東區市議員時,莊慧真就是志工之一,後來還大力協助動物園復興運動、世界大同城市共好等活動,後來更到市政府擔任志工,為民服務的熱忱遍及城市個角落。

林智堅在求學階段曾為綠水里里民,他表示,莊慧真活力十足,服務熱忱更是有口皆碑,擁有「讓里民找得到人」、「議員願意共同服務」的兩項特質,綠水里未來能有這樣的里長,在推動各項事務一定都會很順利。

莊慧真擁有十年以上的志工經歷,熱心助人的他,過去曾在捐血中心服務,有時候跟老公說要去市場買菜,其實是默默跑到捐血中心當義工,「我老公開燈泡工廠,我專門照亮別人。」滿腔熱血感動在場所有人。

莊慧真指出,從未想過參選里長,但在市長鼓勵和支持下,想通「里長和志工一樣,都是在服務他人」,才決定勇於接受挑戰,選舉對新人來說非常困難,但是有市長和議員的相挺,未來綠水里一定有堅強的後盾。

「真心為里民服務!」莊慧真擔任陽光健身會的舞蹈老師,她指出,自己從當年完全沒有舞蹈底子,成為團隊老師,本次參選和她的跳舞歷程一樣,只要對自己有信心用心堅持,就可以做到,將秉持這樣的真心與堅持為里民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