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痛斥東奧正名「脅迫」 她PO文還原現場真相...

面對東奧正名公投工作人員的連署要求,柯文哲從頭到尾不發一語。(擷取自羅宜臉書)

面對東奧正名公投工作人員的連署要求,柯文哲從頭到尾不發一語。(擷取自羅宜臉書)

2018/08/28 1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上班途中,遭遇東奧正名公投工作人員羅宜上前要求連署,事後柯文哲受訪怒斥對方「用暴力、脅迫或叫囂的方式,要求人家表達政治意見」。相關影片昨晚曝光,連署公投團體一行人中有一名女生全程參與,她隨後PO文還原完整事發經過,再引網友熱論。

網友轉載至臉書的文章指出,在柯文哲出門前半小時,家外已有5名警察或隨扈戒備,其中包含轄區派出所所長,而東奧正名公投工作人員一行僅3人,身上帶著手機、筆和連署書,是「溫和到不能再溫和的那種」。她說,可能正因為一點威脅性都沒有,所以接近柯市長並不困難,手持連署書的羅宜與柯文哲的距離很近,「他只是高舉著連署板,問市長願不願意簽」。

文章內容寫道,「但柯市長就只是面無表情的走向公車站牌,一句話也不說,看看我看看羅宜,然後拿起他的手機講他的電話,好像我們是空氣,好像羅宜一聲聲喚著的不是他,最後頭也不回地上公車」,「然後市長對媒體說他討厭暴力脅迫」。

她認為,柯市長若直接拒絕,羅宜也不會有第二句話,「因為拒絕其實也算是一種表態」,但柯文哲最終選擇面對希望他連署的民眾一言不發,然後對人民扣上暴力脅迫的帽子,「這不管任何人都無法接受」。

她直言,今天行動最成功的部分就是讓大家看見頂著「親民」光環的柯市長,在面對民眾疑問時是如何處置,強調若這就是眾人口中的進步價值,「不免讓人有些失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