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1週3次港湖拜票 高嘉瑜總是姍姍來遲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24日(在黨籍市議員高嘉瑜、李建昌、王孝維、江志銘等陪同下,拜訪內湖737巷商圈,尋求選民支持。(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24日(在黨籍市議員高嘉瑜、李建昌、王孝維、江志銘等陪同下,拜訪內湖737巷商圈,尋求選民支持。(記者張嘉明攝)

2018/08/24 11:37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與黨籍北市內湖南港區議員高嘉瑜,一度槓上的兩人,在破冰和解後互動時常是關注的焦點,姚文智今早前往頗有名氣的內湖737巷商圈拜票,港湖區議員李建昌、王孝維、江志銘均到場陪同,唯獨不見高嘉瑜的人影,直到姚文智接受媒體聯訪後,進入商圈拜票時,高嘉瑜才出現在姚文智身旁,兩人卻互動也不多,各自拜票,關係相當微妙。

姚文智前幾天也到內湖南港區其他市場拜票,今早又來內湖737巷,高嘉瑜也都會一起陪同,卻總是會晚到一步,2天前姚文智到成德市場,高也錯開約定時間,但本週已是姚文智第3次到港湖區。

媒體好奇是否因為高嘉瑜是吸票機?姚文智說,不是這樣的,他是北市西區選出的立委,對北市其他地區與基層接觸少,因此當然往不常接觸地區跑,尋求民眾支持,跟高議員沒有關係,姚強調,在他立委選區以外有時間就多來跟民眾接觸。

不過,姚文智今早原定9點半到737巷拜票,卻稍微晚到數分鐘,媒體也問是否內湖交通沒改善?姚文智說,看起來似乎是這樣,柯文哲對改善內湖交通說好多年,提出長中短期改善方案,但成效有限,內湖民眾還是要忍受塞車之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