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續發展目標聯盟正式成立

2018/08/21 14:4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為建構我國永續發展的資訊與資源交流平台,共同致力永續發展目標,由企業、政府機關、學研機構及非政府組織等跨領域利害關係人共同發起的「永續發展目標聯盟」今天下午舉行成立大會。包括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等各界人士出席。

永續發展目標聯盟主席、前外交部長簡又新致詞指出,2015年聯合國通過巴黎協定與與永續發展目標,這是大轉型的開始,需要新思維的行動力量,來創造永續發展的世界。

簡又新強調,聯合國的永續發展目標有17項,在經濟與環保面包山包海,雖然不容易達成,但我們建立全民共識,並結合產官學研力量,眾志成城,相信最後一定可達成。

林伯豐則強調,永續發展目標將創造企業界無限商機,他認為台灣企業也要做好轉型與升級。

這項成立大會包括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歐洲經貿辦事處處長馬澤璉等國內外貴賓也都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