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議員參選人黃偉展坦承外遇2人 妻不離婚支持他選下去

黃偉展(左)與妻子一同召開記者會。(記者邱灝唐攝)

黃偉展(左)與妻子一同召開記者會。(記者邱灝唐攝)

2018/08/18 18:07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議員參選人黃偉展競選團隊前成員Sasa今日指控,她因受到黃偉展的甜言蜜語攻勢,讓她於今年4月和男友分手,兩人常在跑攤過程,到汽車旅館偷情,但沒想到除了她,黃還有其他的外遇對象,而她只是「小五」。Sasa氣得在臉書貼文,強調「玉石俱焚也要在大眾面前撕開你的假面具」,並指控黃偉展曾讓小三墮胎、議員一職只是要方便到中國做生意、欠員工薪水。

對此,黃偉展今日下午與妻子出面召開記者會。黃偉展先和支持者、太太,以及賴清德和林俊憲團隊致歉,表示辜負所受到的幫助及期待;黃接著澄清,他確實有外遇,但人數為2名,並非像網路所指控那麼多名女子,他也未欠員工薪水,而是通過初選後經濟不寬裕,6月開始資遣工讀生,但他也有用比較優渥的數字讓工讀生們離開,而他確實也有讓小三懷孕且墮胎。

至於其他如方便到中國做生意的指控,黃偉展澄清,他的家境和經濟條件沒辦法讓他在中國經商,只能說很多言論在感情好的時候是聊天、「喇賽」,但不友善時就是不客氣的攻擊,很多東西是被誇大、子虛烏有。被問及是否繼續參選市議員?黃回應,這部分還沒思考,但外遇是私人問題,也希望大家不要把此延伸至林俊憲及賴清德身上。

黃偉展妻子也說,她仍支持丈夫參選,尤其看到這幾年當里長以來,所呈現的熱忱和能力,相信丈夫有能力當議員服務更多人。對於丈夫外遇一事,黃妻表示,丈夫沒有把持住不應該,當然要譴責,只是她並不會選擇離婚,一部分也是因為丈夫是三個小孩子(二女一男)的爸爸,為了家庭的完整應該忍下來,也給丈夫在未來用行為彌補。被媒體問及是否向Sasa提告妨礙家庭?黃妻則說,還要再思考,畢竟男方也有錯。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