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朝方參觀畫展 矢言用藝術打造新竹縣百年建設

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前排右六)今天上午到竹東蕭如松藝術園區參加「飄頌—松風畫會2018聯展」,和在場藝文界人士合影留念。(圖由鄭朝方陣營提供)

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前排右六)今天上午到竹東蕭如松藝術園區參加「飄頌—松風畫會2018聯展」,和在場藝文界人士合影留念。(圖由鄭朝方陣營提供)

2018/08/12 13:1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今天上午到竹東蕭如松藝術園區參加「飄頌—松風畫會2018聯展」,他欣賞展覽畫作並與創作者交流藝術創作的美好,也向現場民眾說明他未來如何在地方建設注入人文美學,為新竹縣打造百年建設。

鄭朝方說,蕭如松老師不僅在客家,甚至是代表台灣在國際具有高度知名度的藝術家,蕭如松的畫作結合中西方畫風來呈現傳統的客庄風情,在藝術中為傳統文化創新;他強調:「蕭如松老師的畫,在他心中埋下一顆創新客家、傳承客家的種子。未來我要帶著蕭老師的創作精神與關懷鄉土的心,為新竹打造具人文美學涵養的百年建設。」

鄭朝方也說,蕭如松藝術園區是一顆在「浪漫台三線」上的珍珠,而蕭如松藝術園區規劃之際,他身為竹東在地子弟也參與在這個家鄉事當中,協助發想與執行,因此發現在台三線上有許多默默創作的客籍藝術家,未來他將結合「浪漫台三線」政策挖掘更多台三線的美麗風光,並打造藝術共享平台,讓更多人看見客庄人文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