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黨說太過火? 王世堅勸姚文智:打落牙齒和血吞

王世堅今天將臉書封面照換成與姚文智握手的合照。(圖擷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今天將臉書封面照換成與姚文智握手的合照。(圖擷自王世堅臉書)

2018/08/09 21:14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陣營發言人洪立齊呼籲「友柯」市議員高嘉瑜退黨,高嘉瑜今天回擊反而建議姚文智辭立委,引發論戰。雖有不少深綠人士譴責高嘉瑜,但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李慶鋒說,姚文智陣營不宜處理黨紀問題,黨紀問題由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依程序處理即可。就連「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勸姚文智「打落牙齒和血吞」,建議民進黨選後再處理此事。

李慶鋒說,距離選舉剩4個月,且目前市長參選人也還未向中選會登記參選,他認為姚陣營不宜處理黨紀問題,黨紀問題由黨部依程序處理即可,市長或市議員參選人陣營對外爭取市民支持才是重點,他呼籲雙方冷靜團結,儘速調整步伐。

王世堅也認同李慶鋒說法,認為茶壺風暴趕快停下來,會親痛仇快,「親民進黨痛、仇民進黨快」,導致「親柯文哲快」,他知道姚文智受很多委屈,姚是主角,所有辛酸眼淚往肚子裡吞,「打落牙齒和血吞」,選舉還有100多天,如果鞋子穿錯、鞋帶沒綁好,現在重新穿好、重新上場,再打13回合選戰攻防。

王世堅他認為,部分「友柯」議員說的言論,本來應於去年底處理,如今錯過最好時間處理,畢竟選戰期間不該邊打仗、邊檢討,檢討是宜留待選後處理。

曾經不滿柯文哲的北市府前秘書長李文英,接受本報訪問時也說,過去3年半來,民進黨議員全力支持柯,通過市長的預算、法案,李慶鋒說過一句公道話「柯市長做好的地方,民進黨議員感到欣慰,做不好地方,民進黨議員也默默承認」;她認為高嘉瑜也是抱持這種態度,相信高嘉瑜支持姚文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