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訪台南喊「推翻暴政」 綠營:馬就是威權打手

馬英九今日與高思博共同造勢拚人氣。(高思博辦公室提供)

馬英九今日與高思博共同造勢拚人氣。(高思博辦公室提供)

2018/08/09 14:18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日到台南新營參與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的行腳活動,強調要推翻民進黨的暴政。對此,民進黨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表示,馬英九有什麼資格談暴政,他自己就是威權時代的暴政打手。

蔡麗青表示,近日知名量販通路的中元節廣告使人聯想到陳文成事件;當時陳文成教授從美返台,被警總約談後離奇死亡,而波士頓通訊極力幫警總澄清,但「命案」、「殺害」等詞卻跟警總宣稱的自殺相左,愈蓋彌彰之下益發證實當年國民黨的職業學生「馬英九們」在其中的角色。

蔡麗青強調,馬英九、高思博宣稱台南是暴政,但他推的愛台12項建設在台南市的主張、承諾統統跳票,鐵路地下化一直到蔡政府上台才動工,馬英九要拿什麼談照顧台南的鄉親?況且台南在縣市合併之後,透過市府和市民的通力合作,這幾年發展愈來愈好,未來前景也可期,請落跑10年的高思博和在台南無甚作為的馬英九不要再因為選舉消費台南。

對此,高思博陣營則回應,民進黨已遠離人民,蔡英文只會躱在拒馬後面,從不敢與人民站在一起,這樣的執政者如何讓人民幸福?馬英九、高思博這2天深入街頭、走進市場,聽到的都是對民進黨執政的反感,只有高高在上的民進黨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