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抬聲勢!民進黨高雄市長、議員選舉 啟動聯合競選

民進黨高雄市長、議員選舉,啟動聯合競選。(記者葛祐豪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議員選舉,啟動聯合競選。(記者葛祐豪攝)

2018/07/27 11:0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市議員選舉啟動聯合競選,今早共有6個選區市議員參選人與陳其邁一起造勢,力拚市長高票當選、議員全壘打。

今天出席聯合競選記者會的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包括第2選區的陳明澤、黃明太,第3選區的高閔琳、陳政聞、黃秋媖,第4選區的李柏毅、黃文志、張豐藤、李雅慧,第6選區的李喬如、簡煥宗,第7選區的康裕成、何權峰、鄭孟洳、洪平朗,第10選區的許乃文、鄭光峰、陳信瑜、林宛蓉。

第10選區的陳致中因另有重要行程,特別請假不能參加,他強調支持聯合競選。

針對聯合競選的方式,陳其邁解釋說,各選區狀況不太一樣,有些是採取聯合看板、聯合文宣或聯合拜票,也會針對不同的地區,必要時採取聯合配票。

今年高雄市議員選舉,民進黨在11個選區共提名37席,今天仍有5個選區參選人未出席。

對此,陳其邁表示,這些選區還在協調聯合競選的內容,每個選區最後都會聯合競選,只是程度有所不同,他說:「做母雞的人,看到哪隻小雞落後,一定要把他抓到隊伍裡面」,目前為止,各選區有些新人的知名度低一點,會幫助他們拉抬聲勢。

陳其邁強調,綠色執政下,高雄市長滿意度始終名列前茅,如今高雄面臨轉型巨變時刻,唯有團結向前,市長當選、議員全壘打,議會拚過半,才能繼續推動高雄市政重大改革。

陳其邁與各選區市議員參選人合照加油,圖為第7選區三民區。(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與各選區市議員參選人合照加油,圖為第7選區三民區。(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與市議員參選人玩起自拍。(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與市議員參選人玩起自拍。(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