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月惠被稱「31號議員」 屏東縣議會澄清僅3次

屏東縣議會澄清指議長周典論稱呼蔣月惠為31號議員僅3次。(記者侯承旭攝)

屏東縣議會澄清指議長周典論稱呼蔣月惠為31號議員僅3次。(記者侯承旭攝)

2018/07/23 17:19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上電視節目時透露,在議會裡提案沒議員願意連署,甚至還被國民黨籍議長周典論稱呼「31號議員」,讓她委屈地說「我又不是囚犯」。

屏東縣議會今天指出,蔣月惠本屆在議事廳內發言共62次,議長周典論稱呼蔣月惠「蔣議員」、「蔣月惠議員」共59次,稱呼「31號議員」只有3次,並沒有刻意以號次稱呼蔣月惠的情形。

屏東縣議會強調,歷屆議事廳進行議事程序時,主席對議員之稱呼多數會稱姓氏或姓名,但有時也會以號次稱呼,一視同仁,無個別差異,也沒有針對性。

此外,蔣月惠在議會提出臨時動議共27次,全數都是議長周典論協請議員附議成立,期盼蔣月惠能詳查。

屏東縣議會昨天周日加班,調閱3年多來議事廳的影像紀錄,並做成相關統計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