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訪視台開新埔園區 與在地青年座談

蔡英文總統到新竹台開新埔園區,與青年座談。(台開提供)

蔡英文總統到新竹台開新埔園區,與青年座談。(台開提供)

2018/07/21 20:32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訪視台開(2841)新埔園區雲夢山丘,並在園區舉辦「與小英總統有約-竹縣返鄉青年座談會」,由民進黨新竹縣候選人鄭朝方力邀10位新竹縣在地返鄉青年參與座談。

總統蔡英文表示,新竹縣是文化寶藏,更是客家文藝復興之地,同時新竹縣已用科技創造全世界看到的價值,人文代表生活方式、思想與感情等。接下來應該用人文結合科技,由在地青年發揮創業長才,打造在地新竹創新價值。蔡總統表示,之前舉辦「浪漫台三線」活動,就是要大家多多了解並享受客家文化的創新與生活方式。

返鄉青年代表楊先生也表示,如同北歐的永續概念設計已傳到全世界,新竹也應該要用設計design來改造,讓全世界看到新竹的價值,台灣的價值。

今天總統蔡英文也在台開新埔雲夢山丘新落成的餐廳用餐,同時台開集團董事長董事長邱復生也向總統蔡英文介紹雲夢山丘,全區以道法自然利用鵝卵石自然工法打造退休養生的園區,總面積28公頃,未來結合住宿餐飲,打造健康樂活、永續環境之溫泉生態園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