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wer錕」關站內幕? 前粉專小編爆:李錫錕拖欠薪水

曾任李錫錕(見圖)臉書團隊小編的學生在PTT上爆料,競選團隊解散是因為李錫錕積欠薪水。(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曾任李錫錕(見圖)臉書團隊小編的學生在PTT上爆料,競選團隊解散是因為李錫錕積欠薪水。(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8/07/08 2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Power錕」李錫錕,日前才宣布辭教職投入選戰,前幾天竟傳出粉絲專頁疑似因團隊內部不和而消失。今日有1名曾任李錫錕臉書團隊小編的學生在PTT上爆料 ,競選團隊會解散,是因為李錫錕欠薪水。

曾任李錫錕粉絲專頁小編的網友在PTT上發文證實,先前的李錫錕臉書粉專「Power錕的紙牌屋」、「李錫錕 Power錕」團隊,已經在5月底解散,並爆料今年5月李錫錕承諾支付給學生團隊的工作費用,拖欠至今仍未支付。

該名網友表示,一開始「Power錕的紙牌屋」臉書專頁為1名李錫錕粉絲成立的粉絲團,主要是上傳分享李錫錕上課的精華片段,受到不少人支持後規模也逐漸變大。去年9月左右,李錫錕決定要參選台北市長之際,粉專團隊才從善如流地開始協助競選,並將粉專改名為「李錫錕 Power錕」,方便競選使用。李錫錕一開始也答應每月會提供競選經費給團隊,然而合作關係在今年5月31日結束,5月的競選經費卻拖欠至今未給。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錫錕在與學生粉專團隊分手之後,感嘆經營粉絲團困難,每月要花費許多資金,至今他的積蓄已經用盡,而幫他經營粉專的學生還向他索取高額經費,讓他只好忍痛與學生團隊分手。

但PO文爆料的李錫錕前小編表示,原本打算與李錫錕好聚好散、不願多講,但看到這段報導後,覺得李錫錕「還講得很委屈的樣子」,讓他實在吞不下這口氣,決定上網爆料。

網友紛紛留言安慰這名前任小編,「真的是慣老闆」、「不給錢的確是不行」,不少人說,這又不是學生做報告,竟然還要學生當免錢勞工。也有網友好心提醒,遇到這種事最好還是事前謹慎一點,記得簽約,不然錢很有可能會要不到。

曾任李錫錕粉絲專頁小編的網友在PTT上發文爆料,今年5月李錫錕承諾支付給學生團隊的工作費用,拖欠至今仍未支付。(圖翻攝自PTT)

曾任李錫錕粉絲專頁小編的網友在PTT上發文爆料,今年5月李錫錕承諾支付給學生團隊的工作費用,拖欠至今仍未支付。(圖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