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批洪耀福「練肖話」 周玉蔻嗆侯心虛:我有人證!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上月3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文化大學宿舍案爭議。(資料照)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上月3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文化大學宿舍案爭議。(資料照)

2018/07/03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陷「文大宿舍」爭議數週的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上月底召開記者會說明並貼出發票等證據證明自己的清白,針對日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爆料他關說媒體高層「別再報導文大案」,侯友宜則以洪耀福在「練肖話」來帶過。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嗆侯友宜根本是「心虛」。

「我有人證!」周玉蔻昨晚在三立《新台灣加油》表示,那名媒體董事長的好友向她表示,的確有接到侯友宜打電話來,「要求新聞不要再報導、政論節目也不要再討論」,但這名董事長當然沒有答應。

周玉蔻指出,這名董事長和侯友宜交情很好,但侯友宜不願承認有過打電話,甚至還去批評洪耀福是在「練肖話」,這行為根本是刻意閃躲,也代表他心虛!

周玉蔻還說,2日早上她訪問洪耀福,問說為何侯友宜要這樣評論他,洪耀福則回,他講話點到為止,算是對侯友宜蠻厚道了,也認為有幫侯留點餘地,「侯友宜自己很清楚,過去做過什麼、說過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