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杜特蒂P上競選廣告!花蓮市代參選人 意外紅到菲律賓去

花蓮議員參選人將杜特蒂照片合成到他的廣告中。(圖擷自臉書)

花蓮議員參選人將杜特蒂照片合成到他的廣告中。(圖擷自臉書)

2018/06/22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選戰已經開打,許多議員參選人都積極拉票,花蓮一名參選人更是將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合成到競選廣告中,結果竟意外登上菲律賓媒體版面!

綜合報導指出,自稱是花蓮市民代表的參選人陳仁治,最近將杜特蒂的照片合成到他的競選廣告中,並加上「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字樣,似乎想藉由杜特蒂的名氣,表達他的反毒政見。後來陳仁治的廣告被在台工作的菲律賓人貼到臉書社團,結果意外引來菲律賓媒體注意。

陳仁治的廣告不只登上《CNN》菲律賓版等菲國媒體,菲律賓有線電視新聞網更特別對他進行訪問,陳仁治說,他敬佩杜特蒂掃蕩毒品的決心,也希望杜特蒂不介意照片被他使用。

許多菲律賓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留言,「向毒品說不。」、「這真是太棒了!」、「杜特蒂的影響力遍及全球。」

花蓮議員參選人登上菲律賓版CNN。(圖擷自臉書「CNN Philippines」)

花蓮議員參選人登上菲律賓版CNN。(圖擷自臉書「CNN Philippin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