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撇文大宿舍爭議 蘇辦批公然說謊

針對侯友宜日前表示「文化大學簽約的是又昱公司,跟我無關」、「又昱公司不是用我女兒名字成立」,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今表示,一個要競選4百萬人口都市市長的人,竟然公然在媒體前面說謊。(資料照,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針對侯友宜日前表示「文化大學簽約的是又昱公司,跟我無關」、「又昱公司不是用我女兒名字成立」,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今表示,一個要競選4百萬人口都市市長的人,竟然公然在媒體前面說謊。(資料照,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2018/06/18 16:05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名下的文化大學宿舍傳出爭議,後又爆出侯妻所投資的又昱公司與文大宿舍同地址。

針對侯日前表示「文化大學簽約的是又昱公司,跟我無關」、「又昱公司不是用我女兒名字成立」,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今表示,一個要競選4百萬人口都市市長的人,竟然公然在媒體前面說謊,如果不是想刻意隱瞞,就是在避免將來遭查出任何不法情事時預作切割。

黃韋鈞說,所有的證據都已經指出,99塊門牌、4人擠5坪的文化大學大群館宿舍是以侯友宜名字命名的「友友投資公司」所興建,負責人由侯友宜的太太任美鈴掛名。在與文化大學簽訂15年的鉅額租金合約時,整棟建物又變成在侯友宜兩個女兒侯又○、侯昱○兩人名字組合的「又昱公司」名下。

黃韋鈞指出,根據經濟部「公司登記資料」顯示,這間公司負責人就是侯友宜的女兒侯昱○,這樣擁有2500萬元資本額的公司,並且年年得以收取2000萬元以上租金的公司突然出現在自己女兒名下,侯友宜竟然辯稱不知情?證據一一攤在陽光下,侯友宜仍然決定繼續說謊,無疑是將全國民眾當傻子。

黃韋鈞強調,文化大學大群館宿舍爆發使用爭議、學生居住安全、購地過程、簽約公平性、疑似成立空殼公司隱匿財產與避稅、以及爆發市府高官關說等種種爭議以來,侯友宜從不正面回應問題,僅回答「合法繳稅、問心無愧」,更把所有爭議推到自己妻子身上,過程一再說謊,沒有擔當,豈是一個競選全國人口最多都市的候選人應有的態度。

黃韋鈞表示,「誠實是最好的態度」,呼籲侯友宜盡快把所有爭議說清楚,並妥善照顧學生權益,落實居住安全,不要讓「安居樂業」成為只有侯友宜自己獨享的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