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問題不解決 柯P:民進黨會一直流血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對此,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表示,吳音寧的問題不解決,民進黨會一直流血,這實在很困擾。(資料照)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對此,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表示,吳音寧的問題不解決,民進黨會一直流血,這實在很困擾。(資料照)

2018/06/03 09:3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近日又被國民黨議員爆出以業務推廣費,購買60瓶洋酒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黨慶,吳音寧、北農事後皆否認有此事,但隨即又傳出市長柯文哲在私下表示,如果外界一直打吳音寧,他就可以搶到泛藍的選票。對此,柯文哲今早受訪還特地強調要「完整說明」,指他在內部會議的原話是說,吳音寧的問題不解決,民進黨會一直流血,這實在很困擾。

北農董事會23席中 北市府佔5席

柯文哲上午出席市長獎頒獎典禮前受訪時表示,北農董事會23席中,北市府佔5席,整個北農人事其實是農委會主導,身兼董座的副市長陳景峻等於是晾在那裡而已。

柯文哲坦言,如果跟農會系統合作,會怕別人給我們加罪名,說是跟國民黨舊勢力合作、跟黑道合作,所以市府也很無奈,只能要求市場處該監督就監督、該管理就管理,北市府也派顧問進去協助,有了市場處監督和顧問看著,應該情況會好一些。

沒經驗的人容易變成誤闖叢林小白兔

媒體追問,所以柯也認為吳音寧是問題?柯則說,並不是說吳音寧道德品行有問題,坦白講,農產公司高度複雜,牽涉到全國,那個位置不好坐,等於各方勢力角逐,所以一個沒有經驗的人就很容易變成誤闖叢林的小白兔。

北市府沒辦法跟農會系統合作

是否對市府在董事會沒有主導權感到不滿?柯表示,沒辦法,政治是講究實力原則,台灣是法治國家,董事會股權有幾個,董事能派幾個,雖然可合縱連橫,但北市府也沒辦法跟農會系統合作,否則會被批跟黑道、國民黨舊勢力合作,以前就發生過一次,現在投鼠忌器,不能多做什麼。

外傳有北農人士透露,吳音寧是柯文哲和國民黨的政治提款機,柯對此僅說,有些事常常看起來怪怪的,但也沒辦法有效解決,所以外面很多事北市府也沒辦法主導,只好做好自己能控制的事。

柯:農委會要去思考如何解決

國民黨稱吳音寧若賴著不走,該黨的票可以更多,是否對柯來說是隱憂?柯文哲認為這應該是農委會要去思考如何解決,對他的選情多少會影響,但人活在世界上也不是每件事情都能解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台北市各級學校106學年畢業生市長獎頒獎典禮3日在大安高工舉行,市長柯文哲出席頒獎。(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各級學校106學年畢業生市長獎頒獎典禮3日在大安高工舉行,市長柯文哲出席頒獎。(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