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友爆料陳佩琪告定了 柯P苦笑頻喊「回去會商量」

針對妻子陳佩琪準備要控告三立電視一事,柯文哲苦笑頻呼「會跟她商量」。(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妻子陳佩琪準備要控告三立電視一事,柯文哲苦笑頻呼「會跟她商量」。(記者方賓照攝)

2018/05/31 18:3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遭質疑名下多了筆兩千萬不明來源財產,讓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不滿嗆告,當時柯文哲僅低調說回會回家和妻子討論這件事情。不過台北電台節目公民總主筆、陳佩琪好友朱蕙蓉今天在臉書發文,強調陳告訴她提告一事只是「禮貌性告知阿伯(柯文哲)」,在那些誣蔑柯家財產申報不實的電視台與名嘴道歉之前,絕不寬貸。

對此,柯文哲下午在議會總質詢結束後面對大批媒體追問看法?先是驚呼「有嘛!」媒體解釋是陳佩琪好友在臉書爆料,柯聞言苦笑頻呼「會去再商量,會跟她商量」,但有媒體問柯,佩琪掌握家中經濟大權,商量有用嗎?柯則說,不會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