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參院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抵台 表達支持台灣立場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Cory Gardner)晚間搭機抵台表達支持台灣的立場。

(記者姚介修攝)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Cory Gardner)晚間搭機抵台表達支持台灣的立場。 (記者姚介修攝)

2018/05/26 20:53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Cory Gardner)晚間搭機抵台,他將直接前往總統府拜會蔡英文總統,賈德納將在台灣停留2天,他在機場強調,此行來台表達力挺台灣的立場,並加強雙邊在經貿、人民、及安全上的交流與合作。

在我國與布吉納法索斷交後,美國聯邦參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Cory Gardner)等3位聯邦參議員,以及眾院外委會主席羅伊斯(Ed Royce)等11位聯邦眾議員,共計14位美國會議員同時公開聲援我國,在這時間來台用行動來表達力挺台灣的立場。

美共和黨參議員賈德納(Cory Gardner)與民主黨參議員馬基(Ed Markey)在5月25日提出「2018年台灣國際參與法」(Taiwan International Participation Act of 2018),強化台灣的國際地位,晚間抵台是由外交部北美司司長陳立國及在台協會人員接機,最後在警車前導下驅車離開機場直奔總統府,將與蔡英文總統會面。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右、Cory Gardner)晚間搭機抵台表達支持台灣的立場,並加強雙邊在經貿、安全及人民交流合作的關係,,我外交部北美司司長陳立國在機場迎接。

(記者姚介修攝)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右、Cory Gardner)晚間搭機抵台表達支持台灣的立場,並加強雙邊在經貿、安全及人民交流合作的關係,,我外交部北美司司長陳立國在機場迎接。 (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