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副傘未開「一條龍墜地」 退伍傘兵:戰備傘可能出包

國軍今早進行漢光演習時,一名秦姓傘兵跳出機艙後,發生主、副傘未開意外,從1300英呎高空墜落,目前情況穩定在醫院治療中。(圖擷取自臉書)

國軍今早進行漢光演習時,一名秦姓傘兵跳出機艙後,發生主、副傘未開意外,從1300英呎高空墜落,目前情況穩定在醫院治療中。(圖擷取自臉書)

2018/05/17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軍漢光演習今早在台中清泉崗實施作戰演練時,一名秦姓上兵跳出機艙後,發生主、副傘未開意外,直接從1300英呎高空墜落,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對此,擁有豐富跳傘經驗的退伍傘兵邱榮吉表示,這起意外應非人為因素,可能是戰備傘出了問題。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退伍30年、擁有17次跳傘經驗的邱榮吉指出,從意外發生的影片判斷,秦姓上兵開主傘沒有開的很完全,拉副傘又纏到主傘,才會導致發生「一條龍」重力墜地的情況,但他認為秦應是一名經驗很足的傘兵,這起意外並非人為因素造成的。

邱榮吉表示,戰備傘摺好後,若放置3個月以上沒有使用,就得重新再摺一次,猜測可能是這3個月傘包沾黏到或其他原因,而發生這起不幸,不過也有可能是秦姓上兵拉副傘纏到主傘,造成傘具沒辦法全開而發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