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里長連署挺姚文智「若再被柯P騙第二次就去跳海」

台北市鄰江里里長等人陳豐祥(左三)發布七成黨籍里長「力挺姚文智參選首都市長」連署書。(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鄰江里里長等人陳豐祥(左三)發布七成黨籍里長「力挺姚文智參選首都市長」連署書。(記者王藝菘攝)

2018/05/10 15:04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布局16日揭曉,有50多名北市黨籍里長今連署發佈「力挺姚文智參選首都市長」,支持民進黨提名姚文智選台北市長。台北市大同區鄰江里長陳豐祥表示,最了解台北、最有能力、最強的就是姚文智,他也痛批現任市長柯文哲,並說「如果再被他(柯文哲)騙第二次」,就跟北市議員王世堅一樣去跳海。

民進黨還未攤牌是否與柯文哲繼續合作,或由黨自提人選。選對會今於中央黨部分別徵詢黨內中評委、黨籍北市里長對下屆北市長選戰布局意見。

黨籍里長連署力挺黨提名立委姚文智參選,稍早在黨中央召開記者會,高喊「姚文智選市長!」

陳豐祥說,姚文智在台北市經營十多年,對台北市最了解的人就是姚文智,最有能力、最有力、最強的也是姚文智,姚文智要來改變國家的首都台北,所以要來支持姚文智。

他也痛批,柯文哲原本是墨綠,「以前已經被他騙第一遍,不會被他騙第二遍」,台北市五星棋「趴趴走」(意:到處可見),世大運時台灣國國旗還被丟在垃圾桶,「這種我們怎麼可能再被他騙」,騙第一次就夠了,如果再被騙二次,就跟王世堅一樣去跳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