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柯P南義豐 「瘋狂星期五」暑假衝擊台南!

林義豐推出影片,強調「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真的來了」。(截取自臉書)

林義豐推出影片,強調「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真的來了」。(截取自臉書)

2018/05/01 10:56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建築公司伍彩集團創辦人林義豐為了競選台南市長,先前以裸身看板、改造公墓等訴求,配上富有戲劇性的宣傳方式屢屢登上媒體版面,而昨日再度推出影片,強調「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真的來了」。

林義豐在上月初時曾宣告,當選後除了將公墓改造為「雙峰靈骨塔」且設置夜市之外,還要引進西班牙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開闢娛樂性商店區讓市民在街上就可跳舞,用比基尼女郎、肌肉猛男秀為號召,並廣邀各種表演團體,吸引國內外狂歡客。當時這項政策即獲得網友「讚賞」,紛紛以「狂」、「遷戶口到台南」等留言支持。

沒想到林義豐推出的影片再強調,「你們的聲音和期待,林義豐都聽到了」,這是全台灣第一次、50萬年輕人的呼喚;他將於今年暑假舉辦一次瘋狂星期五,而且表演的團體都由網友決定,想看哪位台灣天王偶像請留言並按讚、全球百大DJ則留言按大心。

這支影片一推出立刻獲得廣大迴響,不到1天已累積43萬次瀏覽數、4千次以上的分享,而留言也大讚「狂」、「這大叔的狂度不下柯P」、「北柯P南義豐」、「『虧z虎賴跌』要來囉!」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