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以鄭南榕案批侯友宜 藍議員參選人嗆「選舉操作」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來因當年在鄭南榕事件扮演的角色,屢成為箭靶,國民黨第4選區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右)今天力挺侯友宜,指民進黨是選舉操作,扭曲事實。(葉元之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來因當年在鄭南榕事件扮演的角色,屢成為箭靶,國民黨第4選區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右)今天力挺侯友宜,指民進黨是選舉操作,扭曲事實。(葉元之提供)

2018/04/07 18:3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來因當年在鄭南榕事件扮演的角色,屢成為箭靶,國民黨第4選區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今天力挺侯友宜,指民進黨是選舉操作,扭曲事實。

葉元之表示,鄭南榕基金會董事長許景河指控,侯友宜逼鄭南榕自殺,這是多麼嚴重的指控?侯友宜當時只是基層警官,奉中山分局長的指揮,執行警察本份,請許景河不要含血噴人。除了許景河外,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都以鄭南榕案批評侯友宜,說穿了就是場選舉操作。

葉元之指出,侯友宜升任警政署長時,陳水扁是總統,蘇貞昌是行政院長,賴清德是立法委員,當時鄭南榕案已發生,卻沒聽過這些人對侯友宜提出批評,反而大力稱讚侯友宜,現在卻一直挑起20多年前的鄭南榕案質疑侯友宜,他說,「怎麼當時民進黨把鄭南榕忘掉了,現在才想起來?」

「這不是為了選舉目的是為了什麼?這就叫做黨同伐異。」葉元之強調,鄭南榕對台灣的高度,絕對不只是選舉的工具。鄭南榕對台灣民主有貢獻、對言論自由也有貢獻,但應該就事論事,不該為了選舉扭曲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