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希望整頓拒馬 徐國勇:尊重警政署維安專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將處理行政院和立法院前的拒馬。(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將處理行政院和立法院前的拒馬。(資料照)

2018/04/06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要求陳抗團體拆除長期占用道路的帳棚,今表示下一步將處理立法院、行政院前的拒馬。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對此表示,行政院周遭維安是警政署負責規劃,還是要尊重警政署維安的專業。

綜合報導指出,柯文哲今天表示,針對立法院前的拒馬,他其實已經和立法院正在協調。他也提到,不管是立法院或是行政院,這些拒馬是誰決定擺設的?要擺到什麼程度?過去都沒有明顯的規則。

徐國勇則回應,雖然行政院是上級機關,但拒馬的佈置仍要尊重警方,因為維安是警方的工作,因此還是要尊重警政署專業意見。

徐國勇也說,拒馬擺設問題行政院一向尊重內政部和警政署,柯文哲有意見可以和警政署連繫,由警政署處理,被問到行政院周圍被層層拒馬包圍,而且越包越多,會不會感到不便時,徐國勇則說沒有什麼不便,相關問題還是由警政署依專業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