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誰選桃市長? 鄭文燦:選民不會走回頭路

媒體問及,國民黨誰較有機會出線參選桃園市長,桃園市長鄭文燦(中)回「我不知道」,相當保留。 (記者魏瑾筠攝)

媒體問及,國民黨誰較有機會出線參選桃園市長,桃園市長鄭文燦(中)回「我不知道」,相當保留。 (記者魏瑾筠攝)

2018/03/20 12:49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的人選將在25至27日「全民調」結束後公布結果,今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活動被問及國民黨3位參選人(現任立委陳學聖、前立委楊麗環及桃園市議員魯明哲)誰較有機會出線,立刻不假思索回:「我不知道」,接著說,「選民不會走回頭路」。

鄭文燦今早出席桃園龍德宮8天7夜遶境起馬記者會,會後媒體問及外傳花蓮縣長傅崐萁有意參選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受訪說:「誰參選對我而言都一樣」,今他出席活動再度被媒體詢問此事,他透露,「據我了解,傅崐萁並沒有要來(桃園)」並表示,自己以平常心看待,「對我來說每天工作做好就是最好的競選」,話鋒一轉,接著說,選舉變化不定,無法做任何評論。

媒體追問,國民黨3位參選人誰較有機會出線,立刻說:「我不知道」,接著表示,對桃園市民而言,選擇市長是要選擇進步的方向,「選民不會走回頭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