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成共識!國民黨桃園市長月底初選、將辦電視政見會

登記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的立委陳學聖(左起)、前立委楊麗環與市議員魯明哲上週一同到中壢仁海宮參拜。(桃園市國民黨部提供)

登記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的立委陳學聖(左起)、前立委楊麗環與市議員魯明哲上週一同到中壢仁海宮參拜。(桃園市國民黨部提供)

2018/03/05 16:43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達成共識!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下午邀請登記桃園市長初選的立委陳學聖、前立委楊麗環與市議員魯明哲召開協調會,決定於3月25日至27日連3天舉辦初選民調,民調前也會辦理電視政見發表會。

市黨部透過新聞稿表示,今天會議由黨部主任委員楊敏盛、黃國園黨部主委於北辰主持,3位登記參選人也都有出席。

楊敏盛表示,市黨部希望初選民調前能有政見發表會,讓3位登記參選人都能闡述市政藍圖、揭露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施政缺失,同時展現爆發力、續航力及衝刺力,也爭取鄉親及黨員支持,打贏年底的市長選戰。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指出,經不斷協商,3人原本同意於3月18日至20日舉辦初選民調,但因民調公司檔期無法配合,改於3月25、26、27舉辦,3月20日前會舉行電視政見發表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