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首度鬆口! 年節後審慎評估參選台北市長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達不參選黨內幹部的意願,被外界解讀是規劃參選台北市長,立委蔣萬安5日受訪時表示是過度聯想,否認有此規劃。(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達不參選黨內幹部的意願,被外界解讀是規劃參選台北市長,立委蔣萬安5日受訪時表示是過度聯想,否認有此規劃。(記者張嘉明攝)

2018/01/05 0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院黨團將在8日開放登記參選下會期首席副書記長,立委蔣萬安昨(4日)表達不參選黨內幹部的意願,被外界認為是預留參選台北市長的空間。蔣萬安則鬆口回應,會在春節期間,審慎評估參選台北市長的可能性。蔣萬安今天則表示,沒有參選台北市長的計畫。

據《中國時報》報導,國民黨內部原本屬意蔣萬安接任黨團首席副書記長,但蔣萬安表達將不參選,被外界認為是在為參選台北市長保留空間。蔣萬安則對此表示,原本就沒有意願參選黨團首席副書記長。

報導提到,對於是否要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表指出,他會等到年節期間,拜訪基層了解民意後,冷靜評估參選台北市長的可能性。相較與蔣萬安過去對參選台北市長的回應,「在立院發聲比其他事更重要」、「扮演好在野立委角色」,已經大不相同,此次算是首度鬆口有意參選台北市長,對決現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回應稱,目前最重要的工作還是在立法院。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5日受訪時表示,是媒體過度聯想,否認有參選台北市長的規畫。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