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都在立法院」安定力量秀出罷昌理由 網友傻眼

時代力量黨立委黃國昌。(記者黃耀徵攝)

時代力量黨立委黃國昌。(記者黃耀徵攝)

2017/12/06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委員黃國昌罷免案將於16日投票,《安定力量罷免黃國昌》專頁上於上週日(3日)發布一篇文章,指控黃國昌人都在立法院、不在選區。結果遭到超多網友吐槽:「立委不在立法院是要去哪啦!」

臉書《安定力量罷免黃國昌》日前在發文表示:「到最後關頭,自己人都說話了!時代力量新北黨部承認:黃國昌把大部分時間都放在立法院!鄉親阿,黃國昌真的人都不在選區,連他們自己人都承認了,那次回來淋雨真的是作秀,送脖圍也是作感覺而已啦!攏在立法院搏鎂光燈!選前人民假頭家,選後百姓真奴才!他還想再贏一次?鄉親阿,你願意嗎?」

此番邏輯不通的言論引來《不禮貌鄉民團》嘲諷發文:「黃國昌身為立法委員竟然整天跑立法院,簡直不可原諒!!整天只會跑立法院的立委,難道不該罷免嗎吼吼吼!!」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這邏輯跟某個大企業的一位外派國外的員工被開除了,開除的理由是因為大部分時間這位員工都沒在台灣辦公室內...同理可證,全台灣外交官都應該彈劾,因為絕大部分時間都不在國內啊!!XDDDDD」、「到底智商要多低才能跟他們一起在同一個同溫層啊?」、「真的快笑死了,怎麼不說蔡英文整天都亂跑不在總統府坐鎮」、「大致翻了一下那裡的留言。心得是,可以無視一個腦殘,但不能輕忽好幾萬個腦殘......」、「真的不要小看一群白癡的威力」。

安定力量覺得立委把時間都花在立法院,是不對的行為,應被罷免。(圖擷自臉書)

安定力量覺得立委把時間都花在立法院,是不對的行為,應被罷免。(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