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批安定力量也送帽 游信義:戴耶誕帽又看不出挺誰...

游信義反駁,戴耶誕帽又看不出是挺誰,但「挺昌帽」已經影響選情。(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游信義反駁,戴耶誕帽又看不出是挺誰,但「挺昌帽」已經影響選情。(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2017/12/06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安定力量」秘書長游信義今上午按鈴申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上月在萬里一場活動中分送「挺昌帽」,違反選罷法,此議題也在今早的罷免案公辦電視說明會中被提及。對此,時代力量反擊游信義在2015年選舉時也送耶誕帽,而且選舉場合送帽很正常。游信義下午回應質疑,選民戴耶誕帽又看不出是挺誰,但「挺昌帽」已影響選情。

根據《聯合報》報導,時代力量中央黨部發言人李兆立上午出面回應游信義提告一事,質疑安定力量的標準若是「選舉中不應贈送任何帽子」,那麼游信義在2015年選舉在耶誕節發送耶誕帽也該受檢驗,而且安定力量指為賄選的選舉帽子很常見,所有政黨的競選跟造勢場合都會使用這樣的帽子。

安定力量今下午召開記者會時,游信義也針對「帽子」憶題回應,強調耶誕帽上沒有任何標誌或姓名,送耶誕帽也沒有特定意圖,選民戴上耶誕帽更看不出是在挺誰,不過黃國昌的「挺昌帽」印有他的名字,引導意圖明確,對於受贈者有著不同意義,也可能間接影響罷免投票結果。

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指出,安定力量指為賄選的選舉帽子很常見。(記者邱書昱攝)

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指出,安定力量指為賄選的選舉帽子很常見。(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