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會晤安倍 雙方盼經濟關係更上層樓

台灣領袖特使宋楚瑜,今早會晤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圖)。(美聯)

台灣領袖特使宋楚瑜,今早會晤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圖)。(美聯)

2017/11/12 12:06

〔特派記者呂伊萱/越南峴港報導〕APEC我方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上午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晤,會談半小時,希望台灣與日本經貿關係更密切發展;根據日本外務省新聞稿,兩人也談及兩岸關係,安倍晉三說,希望兩岸當事者可以直接對話,解決問題,共享區域的和平與穩定。

宋楚瑜與中華台北代表團將於今天中午搭乘專機離開越南。

日本外務省今天上午並發布新聞稿指出,宋楚瑜今天早上在離開越南前,也於當地時間9時許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晤,會談進行約半小時。安倍表示,日本與台灣是共享價值觀的重要夥伴,雙方經貿關係緊密,近一年來交流層面也不斷擴大,並盼望日台關係未來發展得更密切。宋楚瑜也向安倍說明最近的兩岸關係,安倍回應說,希望兩岸當事者開啟直接對話,以解決問題,共享區域的穩定與和平。

惟APEC中華台北代表團不願證實相關內容。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早在臉書上分享,他及夫人何晶昨天與宋楚瑜及宋鎮邁茶敘的照片,並表示寫道很開心和代表中華台北的宋楚瑜在2017年的APEC碰面。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召開記者會。(資料照,記者呂伊萱攝)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召開記者會。(資料照,記者呂伊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