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815停電對藍有利 徐永明批吳敦義「幸災樂禍」

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表示,815全台大停電「對國民黨有很大鞤助」。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斥責,吳的心態「醜陋至極」。(合成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臉書粉專「徐永明」;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表示,815全台大停電「對國民黨有很大鞤助」。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斥責,吳的心態「醜陋至極」。(合成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臉書粉專「徐永明」;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7/08/18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油工作人員日前操作氣閥失誤,造成全台大停電,民怨沸騰、砲聲隆隆。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出席「台灣青年圓桌會議」時提到,這件事「對國民黨有很大幫助」。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吳這種「幸災樂禍心態」,可謂「醜陋至極」!

臉書粉專「徐永明」昨分享本報報導,並撰文指出,日前中油操作氣閥失誤,全台大停電,許多民眾受困電梯,影響668萬戶。未料,「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日竟脫口表示,前天全台大停電事件,『對國民黨有很大幫助』。」徐永明直言,雖難得見到吳「如此誠實」,但這種「幸災樂禍心態」,堪稱「醜陋至極」,應嚴厲譴責、「永遠被人民唾棄淘汰」。

徐永明表示,中油、台電等政府施政頻出包,內閣卻不動如山,民怨早已沸騰,加上這次大跳電,民怨一次性爆發,經濟部長請辭下台。可惜,「至今最該負責的中油、台電董座仍穩若泰山,政府對此次的事故還原、未來的供電穩定規劃等,也都未交代清楚」,預期民怨將再次反彈。

但令徐永明不解的是,政府施政無能、民眾抱怨哀嚎,反倒成為吳口中「對國民黨有很大幫助」,儼然「把民眾不幸當成政黨利益的籌碼」,讓徐永明忍不住斥責,此等心態實在「最卑劣」,更凸顯出吳已是名「過氣」、「了無新意」的政治人物。

徐永明說,在野黨的角色,是以認真監督、督促執政黨落實承諾的精神,讓民眾過好生活,守護民眾利益才是政黨責任,盼吳「回家閉門思過,別一錯再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