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醫師公會前理事長 表態挺王定宇角逐市長

南市醫師公會前理事長王正坤(前排左4)為立委王定宇(前排左5)辦醫療界座談會,表態力挺王定宇角逐台南市長。(圖:王正坤診所提供)

南市醫師公會前理事長王正坤(前排左4)為立委王定宇(前排左5)辦醫療界座談會,表態力挺王定宇角逐台南市長。(圖:王正坤診所提供)

2017/08/09 18:3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市醫師公會前理事長、皮膚科醫師王正坤醫師今天邀請多位台南醫師、藥師、護理師等醫療界專業人士,與立委王定宇舉行醫療政策及台南市政座談會,討論熱門時事話題,王定宇深入瞭解醫療界人士遭遇困難、尋求解決之道。王正坤正面表態力挺王定宇角逐台南市長。

王正坤開門見山地說,王定宇是他博士班同學,表態力挺、希望能幫王定宇加分,因為王定宇喜歡深入基層、親自解決民眾問題,如高鐵台南站交通混亂,王定宇就邀集高鐵公司、高鐵局、台南市府相關單位會勘高鐵台南站載客、送客區問題,提出解決對策。

王正坤指出,王定宇擁有議員、立委政治經歷,問政積極,現為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成員,打擊弊案更不手軟,有相當高的執行能力,從政以來,長期關懷基層,對醫療及健保相關政策投注相當心力,能深入基層也能重視醫界意見,更長期以「王定宇、你的公僕」自許,在2016年衝出全國立委當選最高票。

這位皮膚科醫師說,為回報王定宇的友誼,他擔任王定宇醫療界後援會會長,協助成立醫師後援會。王定宇也說很感謝王正坤醫師為他辦這場座談,讓醫界直接反應問題給他,作為他問政重要的參考依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