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洪慈庸閃婚 卓冠廷坦言為一件事不好意思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昨天接受臉書直播訪問,他說當初登記結婚,沒有給洪慈庸穿婚紗美美的舉辦婚禮,其實對她很不好意思。 (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昨天接受臉書直播訪問,他說當初登記結婚,沒有給洪慈庸穿婚紗美美的舉辦婚禮,其實對她很不好意思。 (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2017/07/20 0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今年4月登記結婚,卓冠廷昨天接受臉書直播訪問宣傳台中市觀光,被問到與洪慈庸的感情事,他說當初登記結婚,沒有給她穿婚紗美美的舉辦婚禮,其實對洪慈庸很不好意思。

據《蘋果日報》報導,卓冠廷表示,很多女生都希望在結婚時穿美美的婚紗,但洪慈庸很成熟,她希望盡快登記簡單辦婚禮,因為很多名人結婚太早公布,會引來很多紛擾,雖然事後來看當初的決定是對的,但卓冠廷坦言對她很不好意思。

報導也提到,卓冠廷還說,兩人婚後的生活其實還是以工作為主,晚上見面吃個消夜就很不錯了,他還誇獎洪慈庸的拿手菜,就是蕃茄蛋加貢丸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