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西瓜為選北市長鋪路? 傅崑萁:不排除種福田機會

外傳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花蓮縣長傅崐萁,今更特地現身台北市希望廣場,推廣「花蓮大西瓜」。(記者沈佩瑤攝)

外傳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花蓮縣長傅崐萁,今更特地現身台北市希望廣場,推廣「花蓮大西瓜」。(記者沈佩瑤攝)

2017/05/27 17:0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外傳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花蓮縣長傅崐萁,最近動作頻頻,今更特地現身台北市希望廣場推廣「花蓮大西瓜」。對於自己最近大手筆發送花蓮大西瓜給台北市里長、市議員等,傅崑萁說,每年都有送,這2年擴大送的範圍,希望跟更多人分享,假如台北市長選舉可以產生邊際效應,帶動花蓮農特產品的銷售,他樂見其成,但也意有所指地說,「不排斥任何種福田的機會」,首都格局是不是要再提升,留待市民考量,重要是先把手邊事情做好。

距離2018縣市長選戰還有一年多時間,但傳出「花蓮王」花蓮縣長傅崑萁有意轉戰台北市長,雖然傅崑萁從未正面回應,但繼上月宅配箭竹筍給全體北市議員,近期又宅配花蓮大西瓜給北市里長和市議員,今更親自到台北市希望廣場推銷花蓮農特產,會後受訪時,傅雖然「不承認也不否認」,但他也妙答,「為民服務這條路很長遠,也有可能更加寬大,但不排斥種福田的機會。」

此外,傅崑萁說,距離選舉還有1年7個月,實在有點遙遠,最重要的仍是將手邊事做好、照顧農民,讓鄉親每一天都有光榮感、幸福感,而廣結、深耕福田,更是每一名首長心願,因此也送上大西瓜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讓他好好享用、消暑解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