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導漢光演習 馮世寬這身裝扮超吸睛…

 國防部長馮世寬(左2)視導漢光演習(軍聞社)

國防部長馮世寬(左2)視導漢光演習(軍聞社)

2017/05/24 0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軍「漢光33號」演習昨天起一連舉行5天的實兵演練,國防部長馮世寬前往視導,他身著最新的數位迷彩野戰服、腳穿「CB-103綠色麂皮野戰靴」,一身帥氣打扮,引起官兵注意。

綜合媒體報導,馮世寬帥氣裝扮前往陸軍航空601旅、空軍防空飛彈群等單位,聽取戰場簡報,瞭解部隊動態與操演實況。

馮世寬穿這款麂皮野戰靴是205兵工廠研發,「鞋面採用柔軟牛皮及透氣網布製作,鞋墊為高彈力立體足弓墊,增加穿著舒適性及持久性,並經陸軍特戰指揮部多次長距離山隘行軍訓練驗證,行軍不磨腳且可保持良好透氣性與舒適性」。市價約3000元,可能將全面換發給國軍官兵。

軍方研發新型CB-103綠色麂皮野戰靴。(軍聞社)

軍方研發新型CB-103綠色麂皮野戰靴。(軍聞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