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被爆向妻求援2千萬 被嗆乾脆離婚!

週刊報導,柯文哲問妻子陳佩琪「家裡有沒有2000萬元?」當下她氣到一度嗆說,乾脆離婚好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週刊報導,柯文哲問妻子陳佩琪「家裡有沒有2000萬元?」當下她氣到一度嗆說,乾脆離婚好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5/24 0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為了錢頭痛?今年的台北燈節移師西門町,話題十足也大獲好評,柯文哲支持度也因此回升,不過週刊報導,這次燈節卻讓柯P相當頭痛,因為經費狂燒1億2000萬元,超支近2000萬,還不知該怎麼核銷,有知情人士透露,柯P回家為此問妻子陳佩琪「家裡有沒有2000萬元?」當下她氣到一度嗆說,乾脆離婚好了!

《鏡週刊》報導,台北燈節檢討報告日前出爐,9天花費1億2000萬元,其中公務預算約5400萬元,其餘民間贊助,仍超支近2000萬元,讓柯P很傷腦筋。知情人士透露,柯P有次在家問陳佩琪,家裡有沒有2000萬元?並坦承因為燈節錢花太凶,市府需多付2000萬。當下陳佩琪氣炸,一度嗆說乾脆離婚好了,還說若要跟她拿2000萬,只能拿房子去扺押,去還公家的錢,反問柯「你是不是腦袋不清楚?」

報導提到,陳佩琪的友人透露,柯P因選舉收受未成年的政治獻金,上月遭監察院罰款62萬元,陳佩琪拿私房錢代繳,這次又向家裡要2000萬,陳跟友人抱怨,監察院的罰款她還付得起,但燈會搞到要市長要付2000萬,實在太離譜,當初勝選的人如今被搞到快破產!甚至說不想再當市長夫人了,犯不著讓自己和小孩跟著他跳懸崖。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回應,柯確實有跟妻子提燈節預算透支的事,柯認為今年燈節辦得很成功,但造成廠商虧損感到抱歉。而得標廠商集智館政策總監梁學渡則說,早有心理準備今年預算會超支,參與協辦的燈會團隊會自行吸收透支的部分,不會讓柯文哲付錢。

今年的台北燈節人潮洶湧。(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今年的台北燈節人潮洶湧。(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有時會一起出席活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有時會一起出席活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