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執政滿週年 花媽說改革比革命更困難

蔡英文執政滿週年,花媽表示「改革比革命更困難」。(記者葛祐豪攝)

蔡英文執政滿週年,花媽表示「改革比革命更困難」。(記者葛祐豪攝)

2017/05/19 13:4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執政滿週年,高雄市長陳菊有感而發的說:「改革比革命更困難」。

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今天在議會總質詢時,強調前瞻計畫涵蓋多項大高雄基礎建設,地方民意代表極力爭取預算,希望能儘速建設高雄,卻遭惡意阻擋,甚至有「南部不須軌道建設」言論,撕裂台灣人民情感,致使部分民眾對捷運黃線運量及財務產生疑慮。

陳菊回答時,有感而發的說:「改革比革命更困難」,蔡英文總統就任一週年,勇敢面對許多困難與問題,這些問題現在不解決,未來將會面臨更多挑戰,她支持蔡總統,也為蔡總統加油。

陳菊強調,捷運黃線經過高雄市人口稠密地區,涵蓋116萬人口,中央負擔1734億元,高雄需承擔700億元自籌款,高雄有自籌性財源的「資源」,包括捷運沿線的土地開發、增額容積等,財務都經審慎規劃評估過。

陳菊說:「不能接受任何唱衰高雄的言論」,高雄有能力承擔軌道建設,期盼議會不分黨派支持高雄、支持中央投資高雄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