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拿閃兵嗆時力 網友酸洪秀柱:妳當過兵?

洪秀柱昨日南下拜票時嗆黃國昌、林昶佐:「你連當兵都不敢啊,你還獨什麼獨?」(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洪秀柱昨日南下拜票時嗆黃國昌、林昶佐:「你連當兵都不敢啊,你還獨什麼獨?」(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5/08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日南下高雄為黨主席選舉拜票,演說時,洪秀柱呼籲「不該搞台獨」,並且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以及林昶佐開嗆:「你連當兵都不敢啊,你還獨什麼獨?」網友們則酸洪秀柱「講得好像妳有當兵一樣」、「連勝文跟蔣萬安表示...」

綜合媒體報導,洪秀柱昨日老調重彈、拿兵役問題來嗆聲黃國昌及林昶佐,批評他們「連當兵、到營區受訓都不敢,遑論上戰場的勇氣」。關於兵役問題,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於上月即以反嗆洪秀柱:「不要扯一些老梗」、「一直打臉也是會累的好嗎」。

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吐槽洪秀柱:「女生來嗆這個沒什麼說服力」、「所以妳有當過兵嗎」、「連勝文、蔣萬安表示...」、「萬安先生什麼時候要當兵?還是他有見不得人的病症?」、「我們阿文是噸位太重而已,等瘦下來不知道還有沒意願當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