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這裡也有T-BIKE 議員當一日代言人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擔任南區T-BIKE的一日代言人,拿起氣球象徵南區觀光起飛。(記者王捷翻攝)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擔任南區T-BIKE的一日代言人,拿起氣球象徵南區觀光起飛。(記者王捷翻攝)

2017/04/07 16:5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過去一直不受到遊客青睞,觀光人口都集中在安平與中西區,不過近年來南區因灣裡商圈、喜樹喜市集的興起,漸漸有遊客聚集,為使遊客更加便利,騎單車慢遊旅行,市議員呂維胤成功爭取T-BIKE設於灣裡萬年公園,今日他當南區T-BIKE一日代言人,邀旅客、市民一起來騎T-BIKE,帶動鯤喜灣觀光。

呂維胤邀集灣裡萬年殿主委林隆昌、黃金商圈發展協會幹部、里長杜枝文一起在萬年廣場啟用T-BIKE,並在每部腳踏車後綁上氣球,期望T-BIKE能像氣球一樣,讓灣裡觀光起飛。

呂維胤說,T-BIKE萬年公園站,設置的腳踏車口最多能放32台腳踏車,萬年公園站周遭富有許多景點,囊擴廟宇、美食、生態濕地與海岸,目前加上新增的歹銅古社彩繪巷弄及假日市集,觀光資源豐富,有了T-BIKE,遊客們也能暢遊黃金海岸的自行車步道,欣賞美麗夕陽,在鯤喜灣便能度過美好的一日。

商圈理事長杜金恭表示,感謝議員爭取T-BIKE,並趕在本週末鯤喜灣文化季前啟用,讓此次灣裡的文化小旅行、彩繪巷弄、封街市集都能讓遊客盡情穿梭灣裡巷弄內、享受屬於舊部落的傳統美好。

呂維胤說,目前地方協會已進行規畫,把地方景點及美食地圖結合成鯤喜灣自行車輕旅行路線,有旅客曾反映T-BIKE租還不方便,但他認為先求有再求好,未來也有機會在黃金海岸增設T-BIKE站,讓更多遊客能盡興體驗灣裡的自行車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