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民進黨莫再攔審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3/20 11:4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318學運已3周年,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本週將在立法院審查,國民黨今表示,民進黨政府應積極面對、莫再阻攔審查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國民黨願協助蔡政府一臂之力,訂定真正福國利民且台灣人民期待已久的兩岸經濟互惠法案。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表示,民進黨已完全執政,在國會佔絕對多數,想過的法案沒有不會通過的道理,蔡英文政府雖然每次都把「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列為優先法案,卻從未見行政院及立法院貫徹執行,這樣的做法完全就是打假球。

胡文琦指出,民進黨的立委多認為現今兩岸關係冷冰冰,急於審查甚至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沒有多大意義;但在兩岸關係陷入僵局冷和的此刻,何不從民進黨承諾要審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開始邁出第一步,做出上任以來第一件關於兩岸事務的具體作為。

胡文琦說,太陽花3周年,當初和民進黨站在一起的「小綠綠」們都出來抨擊民進黨對「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的擺爛行為,例如,林飛帆臉書上公開指民進黨就是「擺明不鳥你」,陳為廷說「民進黨對當時318的承諾已經漸行漸遠」。

胡文琦表示,民進黨不鳥國民黨在政治攻防上可以理解,但面對幫助民進黨打天下的「小綠綠」們,民進黨當權者是否該摸著良心認真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