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市府跳船潮? 「戳戳妹」葉芝邑傳口頭請辭

柯文哲愛將、「戳戳妹」葉芝邑今傳出已以口頭向大老闆柯文哲請辭。(取自葉芝邑臉書)

柯文哲愛將、「戳戳妹」葉芝邑今傳出已以口頭向大老闆柯文哲請辭。(取自葉芝邑臉書)

2017/03/02 18:0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柯文哲愛將、「戳戳妹」葉芝邑今傳出已以口頭向大老闆柯文哲請辭,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葉芝邑日前確實有向市長口頭請辭,但市長仍未作出決定,目前葉芝邑正休假中,等葉上班後再做處理。

葉芝邑除了跟著市長跑行程,還負責柯文哲臉書專頁與媒體服務工作,無論面對市府各局處或對外應對媒體,「戳戳妹」整體工作表現皆頗受好評。

據了解,市長室原有意在媒體事務組之外,另增設編輯小組,拔擢葉芝邑擔任組長,主要任務為透過網路操作市府議題,不過,市府高層否認有這項規劃,並指「只是重新調整、釐清各自的工作權責,像是職務代理人等。」

一名不具名的知情人士說,媒事組成員原本就會因為不同工作任務而組成不同的小組,「不見得會給一個名稱」,類似專案小組,但「確實只有特定成員才能接近核心議題。」

「戳戳妹」葉芝邑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當時是透過青年海選計畫脫穎而出,而加入柯P的競選團隊,成為最年輕的新聞幕僚,因為常在柯P跑行程不小心說錯話時就去戳他,而受封「戳戳妹」;目前為媒體事務組秘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