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來服侍過馬朱洪郝 徐巧芯這樣點評他們...

徐巧芯在短短3年內成為國民黨年輕一代的看板人物。(中央社)

徐巧芯在短短3年內成為國民黨年輕一代的看板人物。(中央社)

2017/02/28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兼任馬英九、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的徐巧芯,短短3年間從國民黨青年團的新人,變成全黨年輕世代的看板人物,備受大老重用,從小就住在台北市八德路國民黨中央黨部附近的她,近日在家附近的早餐店接受媒體專訪,透露自己的家庭背景,以及對幾位曾輔佐過的大老之觀感。

根據《鏡傳媒》報導,徐巧芯2013年在前總統府發言人殷瑋引荐下加入國民黨青年團,一路被破格提拔,短短3年時間歷盡了政治的波瀾迭起,但其實她只是在從小長大的生活圈,每天早上出門到同樣的早餐店,點一份同樣的蛋餅套餐,草草吃一頓後到工作崗位上班。

徐巧芯表示,她小時候家裡也是開早餐店,但6年前因為父母年紀大了而收攤,她的父親是苗栗客家人,外公是湖南老兵,家族中有多人從軍,所以是標準的「深藍」家庭,在1994年趙少康選台北市長、2004年連宋敗選抗爭時,都有上街頭支持,她小學三年級拿到市政府發的兒童護照,脫口稱讚當時的台北市長陳水扁,當場讓全家氣氛冰冷。

徐巧芯還談論她這3年來服務過多位國民黨大老,她認為,馬英九「理想性很高,對政治性的事都不感興趣」;郝龍斌「容忍度很高,對各種批評都不會找理由」;洪秀柱「很堅持」;朱立倫則是「很有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