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理宜蘭縣長 吳澤成:延續推動林聰賢縣政

宜蘭縣長林聰賢將接農委會主委,縣長職缺將由副縣長吳澤成代理。(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長林聰賢將接農委會主委,縣長職缺將由副縣長吳澤成代理。(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2017/02/03 19:18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聰賢確定入閣,將接農委會主委,縣長職缺將由副縣長吳澤成代理,吳澤成指出,還未接到派令,但如果接手縣政,將延續林的未完成工作,如位於溪南的第2行政中心、中興文創園區、治水計畫及道路建設工程等。

林聰賢入閣傳言延燒許久,代理人傳言也不曾間斷,吳澤成、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進財及前行政院體委會主委林德福也都是傳言中的人選,行政院今日宣布內閣人事異動後,也宣布宜蘭縣長將由吳澤成代理,他指出,傳言中的人選都是人才,他接任後則將延續林聰賢未完成的工作。

71歲吳澤成處事圓融沉穩、細心,執行力強,也能堅持貫徹政策執行,是能成為接任人選的主因,他一開始接受點訪時一開始很低調的表示,還沒接到派令,不願多談,但之後他坦言,接任後的縣政還是主要延續林縣長的政策,像他很關心的北宜直鐵的爭取、鐵路高架捷運化等,另外,像縣政府位於溪南的第2行政中心、中興文創園區、治水、道路建設工程等計畫,也都會延續完成、加速推動。

至於副縣長人選,吳澤成說,還未決定,要依照程序再去辦理;外界傳言吳要接任監察委員,他則說,不知道也不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