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張會諾富特破門案 法院認定飯店總經理有罪

2年前王張會諾富特破門案,桃園地院指在無搜索票之下,就算是警方進入也都會違法,因此判決闖入客房的飯店總經理韓耕瑞等人有罪,但仍可上訴。(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年前王張會諾富特破門案,桃園地院指在無搜索票之下,就算是警方進入也都會違法,因此判決闖入客房的飯店總經理韓耕瑞等人有罪,但仍可上訴。(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10/13 0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年6月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與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舉行「王張會」,但律師賴中強等人在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大飯店,遭飯店人員破門而入並限制自由。日前法院判決闖入客房的飯店總經理韓耕瑞等人有罪,但仍可上訴。

跟據《PNN公視新聞網》報導,對於諾富特飯店破門案,桃園地院日前認為飯店總經理韓耕瑞、副總經理傅大吉,與總工程師羅健維,觸犯無故侵入他人住宅罪,處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但仍可上訴。

法院認為,當天入住的7人,雖然有5名未登記,但造成飯店的損失可在退房時請求,在賴中強等人未明確表示拒付超過的5人住宿費下,飯店人員以「拒絕辦理入住登記」的理由強行闖入,並不合法。

飯店總經理韓耕瑞表示破門行動獲得警方同意,但法院認為賴中強等人並非刑事被告、犯罪嫌疑人、現行犯等,也無證據他們在飯店犯罪,在沒有搜索票的情況下,就算是警察進入也都會違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