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決焦土戰 李俊俋諷:感謝國民黨讓我有58秒人生觀

無止盡又無意義的表決,讓立委李俊俋在臉書以「我的58秒人生」為題發文,諷刺國民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無止盡又無意義的表決,讓立委李俊俋在臉書以「我的58秒人生」為題發文,諷刺國民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7/27 1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臨時會總算讓不當黨產條例三讀通過,但國民黨立委另闢戰場,針對國營事業預算案,提出千項刪減預算案搞焦土政策,民進黨團則以4天3夜連續82小時不間斷表決回應,讓立法院再度上演馬拉松式的表決大戰。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就在臉書上發表一篇「我的58秒人生」,諷刺這場荒謬的表決鬧劇。

李俊俋在臉書發文說,面對立法院的表決大賽,他的人生就只有1分鐘,在這1分鐘內,必須花2秒鐘趕快按下「反對」的按鈕,抵制國民黨的提案,剩餘的58秒,則是他的「人生」,然後不斷地重覆表決、宣布表決結果、換下一案,如此無止境地輪迴20多個小時了。

李俊俋以58秒為題,諷刺在這無數的58秒內做什麼事時間都不夠,跟戰友打屁2句的時間、臉書大約4至5則的貼文、看韓劇主題曲都還沒有唱完等。

無聊的58秒,李俊俋甚至嘲諷只能做一堆無意義的事,比方說看國民黨委員發呆、在只有日光燈的議場內進行美白、細數坐在前面民進黨同仁的白髮、細數桌子上的木紋、思考為什麼桌子會有細紋、看著自己的鮪魚肚興嘆如何減肥等等;還調侃自己是否做錯事情,所以要來按鈕消災,最後只能期待下一個58秒快到來。

李俊俋嘲諷國民黨,感謝國民黨的上千個提案,讓他有了58秒的人生觀,在這58秒中,讓我學習到人生的意義與時間的珍貴。並且說,這58秒裡面,如何過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2秒鐘的時間按下「反對」按鈕,因為有按鈕的關鍵2秒鐘,所以這些無數個58秒,就不重要了。

李俊俋最後說,「不要懷疑,我會持續按下去...同時用歡喜心迎接每一個58秒。」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就在臉書上發表一篇「我的58秒人生」,諷刺這場荒謬的表決鬧劇。(圖擷取自臉書)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就在臉書上發表一篇「我的58秒人生」,諷刺這場荒謬的表決鬧劇。(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