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任「肥貓」董座? 退輔會主委承諾:在座處長絕對不會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23日開會,退輔會 主委李翔宙列席備詢。(記者方賓照攝)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23日開會,退輔會 主委李翔宙列席備詢。(記者方賓照攝)

2016/06/23 12:1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質詢退輔會主委李翔宙,痛斥退輔會旗下轉投資企業公司的董事長,過去幾乎都曾任退輔會所屬單位的處長,當場要求李切斷「來退輔會當處長,是準備去當董事長」的臍帶,李則承諾,「在座的處長,他們絕對不會去擔任!」

面對主委當場做出承諾,出席的退輔會服務照顧處處長林夏富、就養養護處處長趙秋瀛、就學就業處處長董龍泉、事業管理處處長楊駕人、退除給付處處長王德本等人沉默以對。

徐永明指出,來退輔會當處長是要照顧服務退伍榮民,不是為了將來去欣字輩等轉投資事業當董座。

李翔備詢時則說,是絕對不會做這些事情。徐進一步要求,未來可不可以斬斷這種臍帶,退輔會的處長不去當轉投資事業的董座。

對此,李表示,現在在座的處長,他們絕對不會去擔任轉投資事業公司的董事長。

立委徐永明質詢退輔會主委李翔宙,要求切斷退輔會與轉投資事業的人事派任臍帶。(記者陳鈺馥攝)

立委徐永明質詢退輔會主委李翔宙,要求切斷退輔會與轉投資事業的人事派任臍帶。(記者陳鈺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